close

IMG_4796.JPG 

星期六早上我和哥哥8點30就出門了

去找喜來登飯店在哪裡

公車做了1小時多

到了喜來登飯店就11點多了

做好久的車

我送給YUMI的看板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

希望她會喜歡

我親手做的

下禮拜三妳們就要做飛機去北京了

好好休息不要太累唷

說真的我很想妳

1年多沒看到妳了

我找的理由好爛唷

我盡然會說我在看書

一聽就知道在騙人的

我不喜歡讀書怎麼可能看書呢

騙了妳

對不起

我不知道要怎麼說

這1.2個月不管是拍管告還是做神麼事情

妳們都要好好休息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s8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